关于做好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25日 11:27 点击量:[]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做好我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职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述职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书面述职方式进行,数字要求1500左右。

    二、述职报告内容

    1.各党支部围绕本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内容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情况;“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执行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及特色工作情况等。重点突出本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

    2.党支部书记履行职责情况。各党支部书记要实事求是地总结抓党建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措施,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讲清履职尽责情况。

    三、有关要求

    1.各党支部要认真准备,精心撰写述职报告,要注重运用数据、事例、事实说话,确保报告简明扼要,重点突出。

    2.12月30日前将述职报告纸质版上交至学院综合办公室309室。

    中共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

    2020年1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招募国际教育学院(欧洲学院)英语角项目志愿者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