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入学教育须知

    2022年09月08日 09:30 点击量:[]

    2022级新生:

    研究生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是学籍注册的重要环节,为依法保护学生权益,确保招生公平公正,切实保护学生权益,严防冒名顶替等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现就切实做好我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入学教育工作通知如下:

    一、 资格审查及入学教育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9月15日15:30-17:00

    地点:人文馆416

    二、 资格审查及入学教育对象

    全体2022级研究生。

    注:因疫情未能返校或隔离的新生需登录腾讯会议(会议号:344-736-945)参加入学教育。未能参加本次资格审查的新生请返校或解除隔离后携带相关材料至人文馆311(综合办公室三)接受资格审查。特别需要说明的是,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同学无法注册学信网学籍,请大家及时提交审查材料。

    三、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新生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本(专)科毕业证书原件来校报到,接受学院身份核实。新生本人、相关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毕业证书原件等)、新生入学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录取专业等)要一致;信息不一致的,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2、新生为应届本科毕业生的,需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联系电话:0335-8071691

    外国语学院

    2022年9月7日

    上一条:社科讲坛《<资本论>导读》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入学教育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