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科研诚信教育,参加“中国知网高校毕业论文写作系列讲座”的通知(一)

    2022年10月13日 09:05 点击量:[]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使大家对毕业论文从前期的选题、开题、文献检索查阅到中期撰写,以及后期的答辩等整个流程有深入透彻的了解,提升科研素养,筑牢科研底线,加强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教育,借助中国知网和科研诚信网上资源和学习平台,开展高校毕业论文写作系列讲座。请全院所有研究生参会,认真听取本次系列讲座的全部内容。

    本期讲座题目:《分享毕业生毕业论文写作的全过程及安排》、《浅谈毕业论文写作的一些感想体会》

    主讲人:张蔚、何同学

    讲座时间:2022年10月13日14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硕士生导师培训系列活动之 ——“管理学在中国•智库论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入学教育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