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师德师风建设文件的通知

    2022年11月09日 19:38 点击量:[]

    根据学校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纪律学习工作整体安排,结合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实际情况,同时为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打造优良师风教风,外国语学院计划于11月10日-11月17日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具体安排如下:

    集中学习

    1.时间:11月10日下午2:00-3:30

    2.地点:腾讯会议368-966-555

    3.主讲人:郑占国

    4.形式:为全体教职工重点解读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一些文件、制度

    分系学习

    时间:11月10-11月17日

    地点:腾讯会议

    主讲人:各系室主任

    形式:由各系室主任为本系教职工详细解读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制度

    请各系室主任在规定时间内组织本系教师全面学习教育部有关师德师风、教师职业道德文件,学校有关规定(本科教学工作规程、考试管理规定、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等、学籍管理规定、考试管理规定等),进一步规范教师在课堂教学、监考过程、学业指导等过程中的行为。学习之后将本系学习名单(含姓名、工号)以及学习照片发给教务科。

    外国语学院

    2022年11月9日

    上一条:关于“燕大校训、燕大精神、燕大人文化品格”译文征评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入学教育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