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河北赛区培训会的通知

    2020年04月22日 08:41 点击量:[]

     


    各位老师:

     

    为了更好地举办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河北赛区的比赛,进一步提高全省外语教师的微课设计与制作水平,全面提升外语教学质量,经河北省教育厅同意,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定于4月26日举办“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河北赛区培训会”,此次培训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内容

    (一)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赛制说明;

    (二)微课设计与制作专家讲座;

    (三)往届优秀选手经验分享。

    二、 培训时间

    2020年4月26日14:00-16:30

    三、 参加人员

    各高等院校负责人,拟参加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的选手和对微课制作感兴趣的外语教师等。

    四、 培训方式及费用

    因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老师直接扫码登录进行观看。

    五、 参加方式

    参加人员可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观看或在电脑端登录网址https://live.polyv.cn/watch/1338535进行观看。

    为保障培训质量,请各学校参会人员务必在会议开始前进入直播会场并确保网络等设备安全畅通。

    外国语学院

    2020年4月2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智慧教学平台外语定制化服务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