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俄语配音比赛的通知

    2022年04月12日 17:06 李汶睿点击量:[]

    为了提高俄语专业同学学习俄语的积极性,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语言实践能力,特举办俄语配音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外国语学院西语系俄语专业全体学生。

    二、竞赛安排:

    内容选择:自选俄语配音视频素材,题材自选,内容健康向上,或幽默搞笑,或情节经典,或富有教育意义。

    参赛形式及要求本次配音比赛活动于线上举行。参赛选手以小组形式出现,每组人数2-4人,录制视频,时间长度为2-5分钟。需自行消掉原始配音且保留背景音效。要求:发音清晰、语调自然、语句流畅;原声保持同步,组员之间配合默契;展现角色的特点,让评委感同身受。

    参与方式:

    视频上传时的文件请按照以下方式命名:“年级+姓名+学号”。将配音视频作品发送至邮箱:707777586@qq.com,截止时间为4月30日。作品征集结束后,由俄语专业的评委老师评分。

    三、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本次俄语配音比赛根据报名人数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对所有获奖学生计0.5分双创学分。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比赛!

    联系人:李汶睿;联系电话:1316361381

                                            2022年4月1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燕山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