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八届外语微课大赛燕山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2022年03月31日 09:50 杨秀明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和教师教育振兴,构建高水平教师教育体系,增强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加快推进外语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以及在疫情常态化的新形势下线上线下教学的深度融合,外国语学院决定举行第八届外语微课大赛燕山大学选拔赛。

    一、参赛对象与分组

    全院专任教师均可参赛,比赛分为本科英语专业组、大学英语组其他语言组(仅限日、俄、德、法语)三个组别。要求参赛教师由专业/系选派,以教学团队形式参赛(不接受个人参赛),每个教学团队由3-5名教师组成,其中包括1名团队带头人和2-4名团队成员(每位教师只能参与一个团队,不能重复出现在其他团队)。已参加过往届比赛的选手可携全新作品参赛。

    二、参赛作品提交

    请参赛团队按照要求,将微课视频及教学设计方案于4月30日前发送至教务科邮箱wyjwk@ysu.edu.cn。

    三、奖项设置与奖励

    学院将设置一等奖7名(大学英语3个;英语类专业2个;日俄德法共2个且不为同一个专业),其他奖项若干。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推荐参加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八届外语微课大赛。

    其他具体事宜参照省级通知附件。

    希望各系、各专业积极组织教学团队参赛!

                               外国语学院

                                2022.3.31

    上一条:关于举办俄语配音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