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法语语音比赛的通知

    2022年05月31日 09:25 马力军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法语的兴趣,提高法语口语的表达能力,丰富学习法语的方式,外国语学院法语系将举办法语语音比赛。现将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形式及要求

    本次比赛以学生个人形式参赛,学生自行准备参赛作品。参赛选手必须在法语教材《新经典法语II》中自行选择一篇100字左右的文章(诗歌除外),较长的课文可以节选部分片段。比赛以线上朗诵的形式进行。要求选手做到仪表大方,发音清晰,语调标准。

    二、报名对象:

    未参加过此类竞赛的法语专业学生。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比赛采取个人报名的方式,具备参赛资格的同学均可向法语任课教师提出参赛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日。

    四、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竞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若干。获奖选手均可加双创学分0.5分。

    五、竞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为2022年6月6日8点,地点:腾讯会议,会员码关注系内通知。

    欢迎广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比赛!

                                     西语系法语专业

                                     2022年5月3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燕山大学日语演讲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