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西语系俄语专业“商务语言实习”圆满结束

    2022年09月21日 08:51 点击量:[]

    2022年9月16日,在张相蕊老师的指导下,2019级俄语专业全体学生圆满结束了为期三周的商务语言实习。

    8月27日上午,“19级俄语商务语言实习动员会”在人文馆417会议室召开,会议中明确了实习目标,并且对同学们提出了实习具体要求,以小组的形式展开本次实习活动。27日晚,由北京华奕久盈科技有限公司杨超经理向同学们讲解了本次实习操作的具体步骤。9月9日上午,“19级俄语商务语言实习中期结果汇报会”在东区四教605召开,实习小组对于实习前期中的所获成果及产生的问题进行汇报,老师就小组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并且针对问题提出宝贵意见,为同学们后期实习指明方向。16日上午,各小组成员进行最终的俄语实习结果汇报,此次实习至此圆满结束!

    此外,在实习过程中,应张相蕊老师邀请,俄语专业两位优秀毕业生07级李梅、08级杨超为俄语专业全体学生举办了“云讲座”,分享了学习工作经验,讲座内容充实、详细,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于未来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燕山大学初赛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