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燕山大学初赛的通知

    2022年09月30日 15:26 杨秀明点击量:[]

    一、赛制安排

    2022年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比赛由2022年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比赛组织委员会和河北科技大学联合举办,大赛分大学英语综合组、大学英语(视)听说组、英语专业综合组和高职综合组四个组别。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1.初赛:初赛由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自行组织安排,比赛时间于10月13日周四下午14点进行;

    2.复赛:复赛采用网上提交视频的方式。视频须在10月22日前提交到指定邮箱。

    3.决赛:决赛时间:11月19-21日

    决赛地点:石家庄学院

    二、参赛资格

    河北省高等学校45周岁以下的在职大学英语、英语专业和高职英语教师(参加过往届全国决赛的教师除外),均可报名分别参加相应组别的比赛。符合条件的教师可以通过大赛组委会指定的官方网站查阅大赛章程和相关规则,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到所在单位的外语教学部门报名参加初赛。

    三、参赛名额分配

    英语专业选拔1名教师参加英语专业综合组比赛,大学英语选拔2名教师分别参加大学英语综合组和(视)听说组比赛。

    四、参赛方式

    本校参赛对象为本科英语组和大学英语组。参加复赛评选的团队须于2022年10月11日24:00前将参赛材料发至教务科邮箱wyjwk@ysu.edu.cn.

    五、奖项设置

    按照复赛成绩,各组排名前75%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按照进入复赛选手数量各组分别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15%)、二等奖(25%)、三等奖(35%)。参赛人数低于10人的组别不设特等奖,大学英语综合组获得第一名的选手须和往年(2020、2021年)该组比赛的第一名(已参加过全国决赛的选手除外)获得者进行PK,胜出者和大学英语(视)听说组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2022年12月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决赛。决赛的比赛方法和内容由全国大赛组委会秘书处指定。

    获奖选手由河北省教育厅颁发获奖证书。

    六、其他事宜参见附件

                                                                    外国语学院

                                                                  2022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2022年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