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法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2022年11月03日 10:06 点击量:[]

    主办方:

    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西语系法语专业

    参赛对象:

    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大三、大四学生

    竞赛介绍及形式: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法语专业学生学习法语的积极性,提高学生法语口语的表达能力,为全国法语演讲比赛选拔参赛选手。要求参赛者已学习法语两年以上,法语达到专业四级以上水平。

    演讲时长:3-5分钟

    演讲方式:录制演讲视频

    演讲主题:主题内容不限,要求贴近当代大学生的生活,展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报名及参赛方式:

    本次比赛不收报名费。预参赛同学向所在班级的班长报名,班长统一在2022年11月7号之前把名单报给负责教师。报名成功的同学无特殊原因不得退赛。

    参赛同学在2022年11月30日之前把演讲稿和演讲视频以班级姓名打包命名发到邮箱117548608@qq.com,并标注演讲比赛字样。

    视频要求:视频格式为.mp4格式,演讲人员要全身出镜,面向镜头。要一次录制完成,中间不得剪辑。

    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由法语专业教师成立3-5人评审小组对所有视频进行打分。根据报名人数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一等奖选手将有机会推举参加全国法语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均可以取得双创学分0.5分。

    负责人联系方式:

    联系教师:马月丽

    QQ:117548608

    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

    2022年11月3日

    上一条:我院翻译专业举办首场教学公开课——“《红楼梦》英译本前言汉译实践课”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