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教师党员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培训活动

    2018年05月18日 17:06 点击量:[]

    2018年5月17日,我院在人文馆416举办了教师党员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培训活动,邀请校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柴勇老师做了题为:《直挂云帆济沧海——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的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讲座由学院副院长付继林同志主持。

    柴勇老师从弄潮儿涛头立——《政府工作报告》,为有源头活水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又踏层峰望眼开——国家机构改革与国家领导人产生,只留清气满乾坤­­­­——《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四个方面生动详尽的为大家解读了两会精神的各个方面,又结合自己的驻村经历,谈了对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与建议,从教师本职工作谈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讲座后,学院副院长付继林做了总结,他指出作为语言文化工作者,我们应该有所担当,思考我们如何教书育人、如何走出去,他号召大家将两会精神内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作者:任洪玲 / 拍摄:姜炼)

    上一条:我院组织“抵制邪教”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欢送2018届毕业生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