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2018年06月05日 15:39 点击量:[]

    6月4日下午,我院在人文馆417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严冰,副书记王兵,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布置了落实了《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促进月活动的通知》,严冰书记要求各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好本系全体教师的两次学习,并按照通知要求陆续开展促进师德师风的各项活动。

    随后,严冰书记对支部建设做了要求和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加强落实纳入新党员的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特色阵地项目建设,督促各党支部按照计划按时结项。

    最后王兵副书记通报了学院党委“两个一对一”活动的进展情况,介绍了优秀班集体培养计划,建议各党支部结合成员特点,组织一些形式多样的活动。

    (作者:任洪玲 / 供图、编辑:姜炼)

    上一条:我院举办师德师风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春讲堂第二期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