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18年09月20日 16:17 苏小玲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为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9月13日下午,我院由严冰书记、王林海院长、王兵副书记和付继林副院长一行四人,组成安全检查组,对我院的多媒体语言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

    在检查中,院检查组对每间语音室的教学设备、电线、门、窗等设施,都作了细致、认真地排查,并作了详实地现场记录,同时提出了积极的指导性意见。院检查组认为:通过这次检查,可以看出,整个学院的师生安全意识正不断增强,语音室的安全管理工作正日臻完善,语音室的安全环境已渐趋规整。但是,还有一些不足之处需要改进。

    检查组强调:“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全院师生必须高度重视,做到防微杜渐。不能止步于现有的成绩,要再接再厉,注重寻找不足。树立安全工作无死角意识。要认真领会、遵守、执行《燕山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中的各项相关规定。”

    据悉,这次检查过后,语音室的工作人员,已严格按照学院检查组的要求,切实地将改进工作提上了日程,效果显著。相信,不久的将来,我院的实验安全工作必将迈上新的台阶,实现更高的质的飞跃。

    上一条:我院工会举办新教师认家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世纪之星”英语演讲比赛燕山大学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