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工会举办新教师认家活动

    2018年09月21日 16:36 黄晨璐点击量:[]

    2018年9月20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工会为近两年新入职教师举办的认家活动在人文馆417举行。近两年入职的教工参加了会谈,会谈由副院长兼工会主席付继林同志主持。

    首先,付老师向各位教师介绍了学院工会的基本情况,同时表达了对各位年轻教师的期望,鼓励青年教师多多参与学院工会活动,为工会增加更多活力,肯定了当代青年教师的年轻活力与高尚严谨的职业追求。院办公室主任姜炼则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开始,介绍了教师相关情况、科室分工、学校对教师的基本要求,详细介绍了学校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工作量计算办法等与教师切身相关的规定和要求。通过姜老师细致入微的介绍,新任教师对教学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随后,年轻教师各自进行了自我介绍,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认家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认家"活动充分表达了外国语学院工会对青年教师的关切,有助于建立更温馨和谐的外语工会小家,更有助于新任教师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展现青年风采。

    (作者:黄晨璐  编辑:任洪玲 / 拍摄:夏旖昕)

    上一条:我院工会举办“花好月圆情寄中秋”中华经典美文亲子朗诵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