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业务干部培训会暨工作部署会

    2020年05月22日 22:19 点击量:[]

    5月21日下午4点,我院在人文馆417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业务干部培训会暨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系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朱坤主持。

    首先,付继林副院长向全院系主任、副主任解读了系主任岗位职责。他强调系主任是每个系室的带头人,每位系主任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从专业的角度考虑工作布局。同时,系主任要协助党支部做好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的工作。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朱坤在会上解读了外国语学院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主要内容,他强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巨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有关部署以及责任书的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上,英语系系主任张颖和大学英语一系系主任杜俊杰作为代表,与党委书记胡铁巍和院长王林海签订《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接下来,全体参会人员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讨论。院领导分别就竞赛指标、引进人才、出国交流、招生就业等问题作了详细解读。

    讨论结束后,王林海院长、付继林副院长、副处级辅导员夏亮亮分别对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提案等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院党委书记胡铁巍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全院业务干部要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之心;始终坚持勤于思考、勤于学习的良好习惯;始终秉承牺牲精神和担当精神;始终恪守大局意识和规矩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各负其责、恪尽职守,以优异成绩为燕大百年华诞献礼,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上一条:陈国强副校长带队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国际化工作 下一条:为生守候 为爱邮寄——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的“千里走单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