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西语系“抒抗疫情怀 展俄语风采”书画比赛落幕

    2020年06月24日 09:34 点击量:[]

    为弘扬抗疫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和仁爱之心,我院西语系俄语专业近期在线上开展了“抒抗疫情怀展俄语风采”书画比赛活动。

    俄语专业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赛。48名同学参加,共收到作品49件。获得一二等奖的各三人,三等奖若干。俄语专业的同学们怀着真挚的情感用自己所学语言真实记录了在家上网课这段特殊时期的体验与感受。他们创作的作品主题鲜明、情感丰富、色彩饱满,彰显了时代正能量,表达了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崇敬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真正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并深刻感受到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和担当。

    虽然大赛完美落幕,但抗击疫情还在继续。我们每一个人都将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众志成城,抗疫到底!中国平安!世界加油!

    上一条:王德松副校长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花季语记 启航20”毕业云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