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王德松副校长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6月24日 23:12 点击量:[]

    6月24日下午14时30分,王德松副校长带领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严书亭、副处长张新宇,社科处副处长周高仪、科长张雅君等一行5人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主任参加了调研会。

    首先院长王林海介绍了我院科研工作的整体情况,亮点工作和亟待解决的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发言,表达了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德松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外语在经济建设、文化活跃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其次,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对学校的突出贡献;还着重强调了外国语学院在学校国际化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角色。王德松副校长也对学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学院在保证完成教学任务的前提下继续鼓励教师搞好科研工作,鼓励教师多讨论,多思考,形成更多的显性成果;学院要借“双一流”建设的契机,加快人才引育和科研团队的建设,大力拓展科研新领域、新方向,主动开展学科融合,加快提升科研能力、增创科研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外语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微课教学技能工坊”线上教学沙龙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西语系“抒抗疫情怀 展俄语风采”书画比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