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安东老师微视频《我和我的祖国》在学习强国平台展播

    2020年07月03日 16:38 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安东老师录制的微视频《我和我的祖国》在学习强国和秦皇岛日报APP(秦皇岛plus)平台进行展播。通过安东老师的小提琴演奏,献礼党的99岁生日,致敬百年风雨中的砥砺前行,不仅抒发了一名教师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同时也为燕大百年校庆助力添彩。

    安东老师与燕大有着浓浓的情谊,从本科就读到留校工作,在燕大的17年时间里,无论是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还是学院团委书记,他将最美好的时光都以这样的方式记录下来,无论平时多么繁忙,安东老师都会利用课余时间制作一些音乐短视频来抒发情感、铭刻记忆。今年6月,在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安东老师从选景录制、音频采集、背景来源到视频制作等方面进行原创创作,融入燕大百年校庆视频片段,微视频《我和我的祖国》就这样完成了。视频经过展播,优美的旋律、真挚的演绎、浓厚的情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与点赞。

    安东老师是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的一个缩影,立足本职、忠于信仰、坚定前行是外语人不变的誓言与坚守,我们始终秉承初心、担当使命。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