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举行教学情况反馈暨学风建设促进会

    2021年02月03日 14:0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学风建设、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培养计划过程性管理,1月12日,外国语学院日语系面向日语专业本科生代表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情况反馈暨学风建设促进会。会议于线上举行,全体本科生代表170余人参加。会议由王大宝主持,刘洪岩对教学情况进行反馈并作总结发言。

    会前,日语系面向日语专业全体本科生,就秋季学期教学情况进行例行建议征集,共获得124条反馈意见。会上,刘洪岩对学生积极参与专业建设的热情和责任心表示感谢,并针对学生共同关心的专业培养方案设定及课程分布、专业选修课程设置、教学目标及教学任务、教学形式和考核方式、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通报说明,并指出学生的意见对于改进教学工作尤为重要,专业要以这些意见为参考组织相应的研讨,从而多层面、深层次推进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王大宝就专业学风建设提出了希望和目标,他指出学风建设是与教风建设相辅相成的持续性、长效性的工作,学生是实施主体和实际受益者,日语系秉承优良学风传统,将学风建设放在专业工作的重要位置,同学们应在树立个人发展目标的基础上积极升级认知、迭代思维,形成勤勉笃实、奋发有为的系风、学风。最后,会上还就疫情防控和假期人身安全等事项进行了提示和部署。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推行科研组会制度并取得初步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