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1年03月05日 09:01 点击量:[]

    3月4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在人文馆416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正副主任、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现场会议,学院其他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铁巍主持。

    副院长付继林汇报了秋季学期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并布置了本学期学科评估、一流专业申报、成立专业分流工作小组、完善2020版培养计划、课程思政全覆盖、打造金课团队等方面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朱坤从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对标争先”、加强学风建设、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几个方面汇报了党建、学生工作重点。副处级专职辅导员夏亮亮汇报了去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本年度工会工作安排。院长王林海补充强调了近阶段一流专业申报、人才引进、国际化等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胡铁巍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向全院教职工提出“五个不能松懈”:一是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两道关口。二是意识形态防线不能松懈,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三是安全稳定工作不能松懈,安全工作是红线也是底线,要根据学院实际做好“六个注意”。四是决战决胜“双一流”工作不能松懈,全体职工要坚守自己的岗位,履职尽责。五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能松懈,要时刻牢记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最后,党委书记胡铁巍号召学院领导班子要发扬“孺子牛精神”,担当担责;要发扬“拓荒牛精神”,敢闯敢拼;外国语院全体职工要发扬“老黄牛精神”,快抓快干,为实现学院本年度工作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第一期学生工作研讨沙龙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举行教学情况反馈暨学风建设促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