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代会执委会会议

    2021年05月14日 11:29 点击量:[]

    5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代会执委会会议在人文馆417召开,讨论审议《外国语学院绩效工资改革》文件修订情况。全体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执委会主任胡铁巍主持。

    会上,王林海院长汇报了根据教代会代表团意见,外国语学院绩效工资改革条目具体情况。并对修改条目的出发点和原则进行了说明,对部分细节问题进行了解读和介绍。胡铁巍书记对修订细节进行了补充说明。执委会全体委员对学院绩效工资改革修改条目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精神在学院公示绩效工资改革文件定稿,并报送人力资源处备案。

    院长王林海指出做好绩效工资改革工作,是学院今后建设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各系要把绩效工资改革举措和办法转达到每个教职工,用好绩效工资改革的指挥棒,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在第四届京津冀高校俄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