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学史绘初心 梦想再起航”毕业生党员活动

    2021年06月22日 16:04 点击量:[]

    2021年6月18日下午15:30,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307举办“学史绘初心 梦想再起航”毕业生党员活动,活动由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子艳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支部委员为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入党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登高望远,实力担当争先锋。随后,在党支部副书记桑美凤的带领下,毕业生党员们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委员将学院党委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交到毕业生党员手中。嘱托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增强党性修养,文明离校、做好先进模范,砥砺前行、争做有为青年。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们以更优异的学习工作成绩为党组织和母校增光添彩。

    新起点,新征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共同绘制油画“起点红船”。在绘制过程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与使命,感悟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毕业生党员表示,要以毕业为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铭记初心使命,在新的岗位牢记党员的宗旨意识与责任意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当标杆、做贡献,锤炼党性修养、不负青春韶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写人生华丽篇章!

    上一条: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