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2021年06月22日 16:22 点击量:[]

    2021年6月10日上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基础部副主任马明带领10名骨干教师到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二系进行调研交流。交流会由大学英语二系主任赵志刚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付继林出席。

    首先,付继林副院长对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马明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师资、学科和专业发展以及招生就业情况,重点讲解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特色和取得的成绩。

    其次,系主任赵志刚对系室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重点介绍了自2017年以来系室教师在教改立项、教研论文、校级选修课、科研项目立项和科研论文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最后,公共英语第二教研室的毕鹏晖、李继燕、李彦美、王鹏、曲炎、边雅和王珍珍等几位老师分别从科研和教学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老师们的精彩演讲获得与会教师的阵阵掌声。

    王珍珍老师精心准备了《大学英语课程思政设计汇报》,从“课程思政着力点”、“思政元素契合点”、“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课程思政效果评估”和“思政资源挖掘及案例”五个方面进行了展示,获得与会教师的一致认可。随后,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就教学改革和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公共英语第二教研室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两个院校的教师互通有无、共同学习,大大促进了教师们教学和科研的积极性。会后,所有与会教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英语系翻译专业首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学史绘初心 梦想再起航”毕业生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