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系召开2021级新生宣讲会

    2021年09月13日 09:39 点击量:[]

    为帮助2021级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与学习,9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召开了专业宣讲会。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此次宣讲会在线上进行。会议由英语系主任张颖老师主持,全体21级新生参加。

    张颖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的师资、课程设置、专业性质、就业以及考研等情况,并着重对资格考试、双创学分、专业分流等学生切实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在互动提问环节,学生们积极与教师交流,现场气氛融洽。

    此次宣讲会加深了21级新生对专业的了解,引导学生建立专业思维,激发了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兴趣和激情,有利于推动他们自信地迈出大学生活的第一步,并且在新的环境下开启崭新而丰富的新生活。

    上一条:面向大海,梦想起航——记法语专业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业务干部培训暨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