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面向大海,梦想起航——记法语专业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1年09月13日 10:17 点击量:[]

    9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西语系法语专业在第一教学楼242举办了主题为“面向大海,梦想起航”的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会。本次会议由系主任马月丽老师主持,法语专业全体老师、高年级学生代表及法语专业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入学教育活动。

    会议开始,马月丽老师首先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向学生一一介绍了与会的全体法语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之后,从专业历史及现状、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方向、优秀毕业生展示,以及我校法语专业的毕业要求、考察项目、考核标准等多个角度对法语专业进行了较为详尽的介绍,分析了当今世界法语发展使用的格局和前景,激励新生“早立志、早计划、早行动”。同时,高年级学生代表及毕业生代表刘琳琳同学也以亲身经历,向新生传授怎样在积极参加社会活动的同时又搞好专业学习的经验。

    最后,学院对新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拥有国际化视野,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具有家国情怀;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学会独立成长,调整好心态,迎接大学生活的挑战。在美丽的燕大校园,面朝大海,起航梦想,为实现自己的目标不懈努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校友企业招聘会 下一条:英语系召开2021级新生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