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素质拓展活动

    2021年11月04日 09:24 点击量:[]

    为了做好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拉近同学间的距离,增强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外国语学院于10月16日至30日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之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承办,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以“相约燕大,让梦启航”为主题,共设置了三个环节,7个正式项目。抢数报名、成长四部曲两个项目,让同学们在速度与敏捷的比拼中,加深了解,缓解拘束感。团体项目“神龙送宝”,大家齐心协力,以接力的方式将乒乓球运往指定目的地;“疯狂毛毛虫”,队友间心连心,力接力,争夺“速度之王”的称号;“松鼠与大树”,在刺激、紧张的口号中,根据不同的场景变换队友,充满欢声笑语。最后通过007、说说我的初印象两个项目,同学们分享了两个小时的感受与收获。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是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学生学会正视自己、鼓励他人,培养学生挑战自我、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优良品格,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我院喜获两项省级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团队项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在2021年河北省高校第二届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