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教师在2021年河北省高校第二届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0月29日 16:57 点击量:[]

    10月16日,“2021年河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由大学英语二系边雅团队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获得河北省大学英语组二等奖。

    2021年河北省高校第二届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河北师范大学共同承办。初赛由学校选拔,复赛采用网络评选,决赛阶段采取现场抽题说课的方式进行。边雅、王珍珍两位教师代表团队参加了决赛,展现了高超的教学技能、广博的学科知识和扎实的语言功底,赛出了外国语学院新时代教师的风采。

    本次教学大赛在促进外语教学、深化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真正实现全方位育人和构建外语课程思政教育的新格局做出了尝试性探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召开“促交流,谋发展”专业建设师生恳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