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燕山大学在河北省2021年“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1月23日 11:15 点击量:[]

    2021年11月13日,河北省高等学校2021年“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获得了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精心筹划。经过激烈的线上复赛、决赛角逐,喜获佳绩。我校外国语学院贾子琦同学获得英语专业组一等奖,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黄子芮同学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张馨月老师和李继燕老师分别获得指导教师一等奖和指导教师二等奖。

    “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由河北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权威赛事,为外语学习者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和展示的舞台。我院在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为“赛教融合,以赛促学”的教学实践积累了更多的成果,为教学质量提升和学生专业发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赵志刚团队受邀到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开展课程思政交流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走进课堂听思政——2021年度秋季学期学院规范课程建设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