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中国政府工作报告》词汇翻译竞赛”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01日 08:49 点击量:[]

    2021年11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中国政府工作报告》词汇翻译竞赛”如期举行。竞赛面向18级和19级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学生,53名学生参赛,31名学生成绩合格,其中6人获奖。

    11月25日下午,学院为获奖同学举行了颁发证书仪式。此次翻译竞赛,侯羽、李洁、王润朗和陈天惠老师参与了竞赛筹划、试题拟定、竞赛申请、竞赛监考、试卷评阅、颁奖仪式等相关环节。

    此次翻译竞赛,增进了我院英语系高年级学生对中国国情的关注度和认知度,扩大了中英文相关词汇量,提高了相关词汇翻译实践能力,为讲好中国故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完成2021年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检查验收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英语辩论校际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