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2022学年春季学期四六级宣讲活动圆满成功

    2022年06月01日 12:35 点击量:[]

    为助力燕大学子备战四六级,向同学们提供一个高效、务实的学习平台,强化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意识,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助力我校营造高品味、多元化的校园文化氛围,建设优良学风。外国语学院自2021年起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四六级宣讲活动。宣讲团主要由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第二党支部优秀教师团队与学院研究生会优秀学生志愿者组成,每位志愿者都经过老师们的严格考核以及专业培训。

    在文法学院以及经管学院的协助下,本学期四六级宣讲活动分别于5月20日、5月27日以线上形式举办两场讲座。虽然举办形式受限,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两次宣讲共计约500人参加,宣讲志愿者以及点评教师紧密结合真题以及考试最新动向,分别从听力、阅读、翻译、写作四个方面生动讲解,细致分析,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同学们备考四六级给予了方向上的引导以及应试细节上的指导,也让本次宣讲获得了师生一致好评,特别是公共英语教学第二党支部的李继燕老师、边雅老师、杨金丹老师以及曲炎老师四位优秀英语教师的总结补充,让同学们豁然开朗。

    在外国语学院工作英语教学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会的精心筹备下,2022学年春季学期外国语学院四六级宣讲活动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并掌握了诸多应试技巧,提高了常见考场问题的规避意识,大大增加了同学们迎战四六级考试的信心。希望燕大学子不负心中所望,励志向前,在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斩获佳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不散场 扬帆再起航” 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语料库研究方法”工作坊(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