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不散场 扬帆再起航” 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2022年06月10日 08:56 点击量:[]

    为扎实有序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营造和谐温暖、积极向上的毕业离校氛围,为毕业生提供热心、暖心、细心服务,2022年6月7日-8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林海、党委书记胡铁巍、副处级辅导员夏亮亮、部分教师和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王林海院长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不舍之情并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督促未就业的同学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叮嘱同学们用自己的文明行动表达对母校的惜别之情。胡铁巍书记从“服务社会”和“个人发展”两个方面向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逐梦路上实现自己的价值,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燕大学子,以己之行为他人服务,为社会贡献。老师们与毕业生们畅聊往昔,回味学习点滴,回顾师生情谊。最后,辅导员从安全、文明、纪律、择业、就业、诚信教育等多个角度,细致入微地对毕业生进行了指导和教育,毕业生们纷纷作出了文明离校的承诺,表示感恩学校关怀,感谢老师们的照顾和教导,将为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外国语学院始终将学生文明离校教育作为学生离校工作的重点,积极落实精细化管理、优质服务和人文关怀,让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温馨离校的校园氛围浸润毕业生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首届日语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2学年春季学期四六级宣讲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