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语专业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2022年09月06日 10:51 点击量:[]

    为帮助2022级法语专业的新生尽快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同时加强对本专业学习及未来职业规划的了解,2022年9月3日上午9点,法语专业组织了新生见面会暨专业认知教育活动。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办。活动由法语专业负责人马月丽老师主持,全体法语专业老师及22级法语专业新生参加。

    首先,马月丽老师代表法语专业所有教师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分别向新生介绍了法语专业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法语专业培养目标以及培养计划,并重点解释了双创学分的获取以及毕业学分要求等问题;还有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法语专业就业,考研,出国的情况也一一进行了说明。最后,法语专业全体教师提出了对22级新生的几点期望: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能够养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脚踏实地,日积跬步,以至千里;能够培养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品质,在法语学习的道路上努力前行;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拥有国际化视野,培养家国情怀。

    此次活动,拉近了新生与新生、老师与新生之间的距离;激发了新生对于法语专业学习的兴趣和热情。活动现场气氛融洽,讨论热烈。相信22级的新生们能够自信地开启大学生活的篇章,在燕大美丽的校园里,播种梦想,不负韶华。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专业认知系列讲座 下一条:德语专业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