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在第五届京津冀高校俄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9月27日 16:25 点击量:[]

    2022年9月24至25日,第五届京津冀高校俄语大赛在石家庄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育研究会和河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我院俄语专业代表队的六名同学通过线上形式与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等22所高校的百余名学生的激烈角逐中取得佳绩!

    其中,低年级组马鑫月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秦滢玥和杜妤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高年级组张梓涵和郝子璇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刘瑞晴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优秀奖。

    京津冀高校俄语大赛是具有权威性的高规格俄语赛事,为京津冀地区的俄语专业师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此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外国语学院长期坚持以学生人才培养为中心、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方针政策和我院俄语专业教师团队的长期努力和辛苦付出!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俄语专业学生的扎实基本功和灵活的语言运用能力,推动俄语专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燕山大学初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双向融合”联合备课系列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