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

    2022年09月30日 15:20 点击量:[]

    2022年9月29日19:30-20:30,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在中国教育在线直播平台顺利召开。直播主场设在人文馆418会议室。由学院主管研究生培养的副院长付继林、主管本科教学的郑占国副院长、英语系主任张颖、日语系主任刘洪岩、正科级秘书李晨、副处级辅导员夏亮亮、技术支持刘宇组成的招宣小组在直播间与考生面对面交流互动,学校研究生招生就业处的两位老师现场指导,4600余名考生进入直播间听会。

    副院长付继林做学校、学院和学科简介

    招宣会首先由副院长郑占国主持开场,副院长付继林随后从学校概况、学院简介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涵盖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导师队伍、科研成果、学术交流、招生计划等方面。随后英语系系主任张颖和日语系系主任刘洪岩分别就各自学科招生方向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接下来的答疑环节中,招宣小组针对考生提出的问题采取平台上实时留言区回复和面向全体考生音视频回复双线作战的方法做了详尽的解答。融通中外,语简情长,宣讲会在圆梦燕大,相约燕园,预祝同学们顺利上岸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招宣会直播主会场

    此次招宣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得到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学院成为招宣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团结一心、通力合作,细心筹谋,精心实施,研招宣讲获得成功。此次研招宣讲为考生解答了疑惑,扩展加深了对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及报考方向的认知,坚定了报考选择,明确了发展方面。招宣小组在学院领导下,坚持正确方向,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将研招工作做的更实,更透,更好地促进学科发展。

    研究生招宣会全体工作人员

    上一条:燕山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科首次进入“软科排名”全国前40%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英文讲解队为师生讲好冬奥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