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外院先锋行”活动

    2022年10月14日 14:58 点击量:[]

    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使命感与责任感,坚定师生凝心聚力跟党走,砥砺奋进续华章的决心,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0月1日-5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外院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趣味学党史,答题赢礼品”、“温红色历史,承奋斗精神”、“向党送祝福,感恩新时代”、“忆峥嵘岁月,拼璀璨红图”四项内容,由外国语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分别承办。第一党支部开展的“向党送祝福,感恩新时代”活动,通过随机采访收集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祝福,让大家体会到了燕大学子浓浓的爱国情。第二党支部在东校区燕鸣湖畔开展了“趣味学党史,答题赢奖品”活动,现场答题氛围浓厚,学习热情高涨,展现出燕大学子知史爱国、知史爱党,坚定信心跟党走的崇高信念。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忆峥嵘岁月,拼璀璨红图”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体验了动手实践,亲手为祖国宏伟蓝图“添砖加瓦”,提升了民族自豪感与爱国热情。第四党支部在西校区图书馆门口开展了“温红色历史,承奋斗精神”活动,通过展板图文并茂地对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会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并为进出图书馆的同学准备了党史知识学习小卡片,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到中国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相关知识,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

    百年行进二十大,激情满怀再出发。此次活动营造了喜迎二十大召开的浓厚氛围,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巩固党史教育,宣传爱国精神,使同学们更好地树立为祖国拼搏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2022学年本科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下一条:2022年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十三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燕山大学初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