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2022学年本科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2022年10月17日 17:13 点击量:[]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引领作用,促进学风建设。10月15日下午,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了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线上答辩评审会,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答辩会,约两百名同学在线旁听观看。

    本次国奖答辩共有来自学院三个年级的7名候选学生参选,同学们通过PPT展示、现场演讲的方式,从思想政治、学业成绩、学科竞赛、文体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陈述。他们自信激扬的展示获得现场评委和师生的一致好评,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在场的学生都为答辩同学的优秀事迹所鼓舞。最终,经过委员会成员评审,拟推荐2019级英语1班袁斯涵和2020级日语2班乔柏霖两位同学为外国语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国家奖学金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对大学生的激励与鞭策。此次国家奖学金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斗志昂扬、笃志好学、全力以赴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勤奋严谨、踏实求真、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激励着外院学子见贤思齐,笃行不怠;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用奋斗和拼搏书写青春的华章,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外院先锋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