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双报到”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系列之一

    2022年10月17日 19:26 点击量:[]

    10月以来,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多个小区街道多次开展了大规模的核酸检测。各街道社区通过港城先锋“双报到”系统发布志愿服务任务,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们们第一时间响应社区号召,火速集结,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穿上防护服、带上胶套、手套、口罩……不畏清晨的严寒,引导群众有序排队,做好卡点执勤、小区巡查、排查登记、代送物资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英语系党支部

    西语系党支部

    机关党支部

    公共英语教学第一、公共英语教学第二党支部

    自“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响应,主动承接疫情防控、卫生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零距离”服务群众。战“疫”还在进行,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的志愿服务也一刻没有停止,他们无私的奉献传递了战“疫”必胜的决心和力量,筑起了社区疫情防控的一道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多举措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