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年10月17日 17:50 点击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线上、线下实时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外国语学院线下观看现场

    收看过程中,所有师生党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聆听了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后,大家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学习、宣传、贯彻好二十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努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髓落实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

    学院党委将以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各项工作统筹好,推动好,奋力加压,再接再厉,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直播结束后,学院党员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纷纷表发感想。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双报到”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系列之一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2022学年本科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