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重温党代会,奋进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办特色汇报展示活动

    2022年10月24日 08:15 点击量:[]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以史为鉴、继往开来,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于2022年10月20日下午16时,在人文馆416报告厅组织开展题为“重温党代会,奋进新征程”的特色活动。外国语学院五十余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汇报展示。

    在近3小时的活动中,同学们以时间为主线介绍了中共一大至中共二十大的基本概况和重大决策,同时还结合英、日、俄、德、法的特色专业,加入了中外双语的大会关键词以及中国不同时期外交政策的有关内容,阐明了各届党代会的重大影响与深远意义。外国语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夏亮亮参加了此次活动。夏老师对发展对象党性修养的提升、入党初心的净化做出强调,希望能够通过本次特色展示活动,在结合所学专业的同时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及外交政策,从思想层面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结合专业的双语汇报展示一直是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的特色活动之一,同学们通过理论学习和专业研究相结合,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提升了个人综合素养。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党代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激励大家以优秀党员同志为榜样,以昂扬的精神与饱满的斗志,面对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挑战!在新征程中共同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上一条:燕山大学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多举措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