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燕山大学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获佳绩

    2022年10月30日 15:26 点击量:[]

    10月23日上午9:00-11:00,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落下帷幕。疫情影响,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由参赛院校各自承办。来自全校初赛选拔出的特等奖获得者共29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的周泽然、王燕妮及经济管理学院的韩晓颖三位同学获得特等奖,其余同学均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创新创业与指导中心及外国语学院每年都面向全校各学院学生组织校级初赛,初赛胜出的选手经过外语学院集训后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促进了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了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了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是学生考研、出国留学、继续深造和优先就业的重要依据。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参加此类比赛,推动了全国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研究生导师培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导师的岗位职责与专业素养”专题报告 下一条:“重温党代会,奋进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办特色汇报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