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科研及研究生培养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03日 11:27 点击量:[]

    3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馆417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科研及研究生培养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各系专业正副主任,全体硕士生导师和相关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付继林主持。

    李晨、王倩、安东三位老师分别就分管的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学位授予和毕业论文答辩、研究生教学等近期工作分别做了说明。副院长付继林对上学期末疫情肆虐情况下,研究生课程教学及期末考核工作全体教师以及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的全体工作人员的配合理解、奉献牺牲精神和认真态度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对本学期的科研和研究生教学、培养等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各系、各研究机构要贯彻学校、学院整体工作部署、把科研工作全面贯彻落实,落实到位、执行到位;要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科研潜力,凝聚科研合力,充分论证,积极申报各级科研项目;全体管理人员要服务到位、管理到位,全体研究生导师和任课教师要秉持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严抓研究生教育培养的各个环节,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最后,他对即将开始的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行了介绍说明,并希望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广泛宣传动员,提高生源质量。

    新学期,新学年,全体教师要开好局,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努力拼搏,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把本年度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争取实现新突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教改项目成果在秦皇岛日报刊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