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

    2023年03月03日 17:20 点击量:[]

    2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3年第一期“辅导员工作访”活动在人文馆417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访围绕学院“劳动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专题讨论。活动开始,副处级辅导员夏亮亮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能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开展学生劳动教育工作做好铺垫。院团委书记谢银珂针对上学期拟定的《外国语学院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与会老师围绕“日常生活劳动教育、美化校园劳动教育、公益服务劳动教育、学院特色劳动教育”四大模块结合学生实际进行了深刻探讨,并且提出了优化方案,为《外国语学院新时代劳动教育手册》的制定提供了重要借鉴和参考。

    本次“辅导员工作访”活动的顺利召开,促进了我院劳动教育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明确了今后学院劳动教育工作的方向,同时也加深了各辅导员老师以及各个工作模块之间的交流与协调,为进一步开展好学院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英语角项目研究生志愿者招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科研及研究生培养第一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