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教师在河北省翻译学会2022年翻译成果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3年03月13日 16:38 点击量:[]

    近日,河北省翻译学会公布了河北省翻译学会2022年翻译成果获奖名单,我院教师在此次评奖中斩获一等奖2项(著作类1项、论文类1项),二等奖1项(论文类),优秀奖1项(论文类)。

    本次翻译成果奖的评审活动由河北省翻译学会主办,旨在表彰在翻译理论研究、翻译教学创新,翻译实践服务中取得成果的优秀翻译工作者,并鼓励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此次参评活动中,我院教师充分展现了自身扎实的语言功底及良好的专业知识与人文素养,在翻译理论与实践研究领域深耕不辍,取得了喜人的成果,是我校在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过程中取得的重要成就,展示了我校在翻译研究和翻译实践领域的实力与特色。翻译学科将继续为推动人类文化交流与文明互鉴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秦皇岛市社会科学成果奖和河北省翻译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4项成果获秦皇岛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