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4项成果获秦皇岛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3年03月13日 16:34 点击量:[]

    近日,秦皇岛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公布,我校共有44项成果获奖。外国语学院有4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著作类),二等奖1项(调研报告类),三等奖2项(论文类1项,著作类1项)。

    “秦皇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由秦皇岛市社科联组织评选,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十一届,为推进秦皇岛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该奖项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颁发,每两年开展一次评奖,奖项规格高、权威性强。

    学院高度重视社科成果奖的培育工作,在申报前夕召开成果奖申报动员会,鼓励老师们申报优秀社科成果。此次评奖,外国语学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再接再厉,进一步培育出更高水平的成果,为学院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在河北省翻译学会2022年翻译成果评选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科研与研究生培养第二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