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与华为慧通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3年03月21日 10:49 点击量:[]

    3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馆417室与华为慧通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华为河北终端业务部人力资源总监李东磊、秦皇岛区域总经理姚弼中、华为河北人力资源经理盖胜文、何雨泽等人莅临学院交流考察。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林海,副院长郑占国,副处级辅导员夏亮亮,就业办负责人王景琳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院长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企业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华为家国情怀,民族意识的高度赞誉。随后华为人力资源总监李东磊向学院介绍了华为慧通公司的业务概况,人才储备情况和企业对应届毕业生的培养体系,并针对企业需求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沟通。

    郑占国副院长就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培养等方面和华为慧通公司进行了探讨,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商务英语方向的特色成效。副处级辅导员夏亮亮就企业送课进校,如何针对本学院学生特点开展就业指导,和慧通公司交换了意见,并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李东磊总监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办学实力,并表达了合作的思路,希望双方接下来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合作机会。

    此次洽谈会成果显著,为我校校企合作、申报校外实践基地,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校企双方还将继续加强沟通以学生培养、实习就业、师资培训、课程优化等问题为切入点,努力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公益大讲堂暨四六级宣讲团服务燕大学子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秦皇岛市社会科学成果奖和河北省翻译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