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专业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4年03月19日 08:44 点击量:[]

    2024年3月8日晚,英语专业全体教师线上召开工作部署会,安排2023年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任务,并布置本学期重点工作。

    会议先对英语专业2023年度的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进行2023年师德考核和年度履职考核。会议向各位老师着重说明了学校自本学期起建立师德档案制度,并将师德考核结果与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挂钩,是教师职称评定、岗位聘用、职务晋升、项目申报等方面的首要条件。英语专业始终高度重视师德考核工作,在会上组织教师认真填写师德考核表并签署师德承诺书,2023年度履职考核与师德考核工作一并完成。会议最后布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内容,首先向各位老师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以及信息安全的重要性,随后老师们对本学期的教学任务落实和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为专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对去年工作的总结,也为新学年的重点工作安排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英语系党员教师召开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 下一条:法语专业开展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