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系党员教师召开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

    2024年03月19日 08:46 点击量:[]

    2024年3月7日下午,英语系党员教师在人文馆418会议室召开教学研讨会,重点探讨新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在新版培养计划即将修订的背景下,英语党支部书记和系副主任组织系室党员教师共同研讨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安排。各位党员教师针对即将在新版培养方案中增设的“外语+”课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终一致同意计划联合其他学院开设大数据、统计学等方向的专业选修课,以此来提高学生对人工智能和大语言模型等新技术、新业态的认知。各位党员教师还对旧版培养方案中不能满足新时代英语人才培养目标的课程进行了论证,并计划在下版培养方案中替换成更与时俱进的课程。

    本次教学研讨会的召开是系室工作联动党支部工作的生动体现,不仅创新了工作方式,还有力地促进了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运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宣讲活动 下一条:英语专业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