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专业召开师风师德集中学习交流会

    2024年03月21日 10:48 点击量:[]

    2024年3月15日晚,英语专业线上召开师风师德集中学习交流会,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全能必修教学基本功养成及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的师风师德模块。

    陕西师范大学教授袁祖社作了题为《尊为师之道育高尚师德树良好师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的报告。集中学习结束后,英语专业各位老师表示要为人师表,在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的同时也要不断增强思想道德修养,坚定地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事业的根本任务,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避免出现师风师德问题。

    师风师德直接影响着教育的质量,也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关键,本次学习交流会的召开对英语专业的师风师德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法语专业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