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亲子魔方秀活动

    2017年12月15日 00:00 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工会于2017年12月9日下午4:00-6:00在外语学院资料室组织了亲子魔方秀活动。学院工会为此次活动购买了各种魔方,并专门邀请了我校学生魔方协会的三位同学,为孩子和家长们进行基础三阶魔方教学。家长和孩子们在老师的教授下尝还原三阶魔方的一面或多面。学习展示后,孩子们进行了魔方表演赛。

     

     

        家长们表示,魔方能锻炼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空间感,也能培养孩子积极进取的精神。最后,孩子们每人都获得了一个三阶魔方作为奖励。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孩子与家长的感情联系,让孩子们感受到家长有家长陪伴和游戏的幸福感。(编辑、摄影 / 姜炼)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